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9- 019号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于2019年3月12日以公告形式刊登了《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2019年3月13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关于增加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提请将《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回购价格及回购注销已不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及《关于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三项议案提交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于2019年3月15日以公告形式刊登了《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2、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议案的情况;

  3、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14:00。

  (2)网络投票时间:2019年3月28日-2019年3月2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29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3月28日15:00 至 2019年3月29日 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中心A座4层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4、会议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刘新国先生因出差未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根据《公司章程》本次股东大会由副董事长王平卫先生主持。

  6、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15人,代表股份102,767,59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9258%。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9人,代表股份数101,905,99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5827%;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人,代表股份数861,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3431%。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现场会议。

  3、公司聘请的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晏国哲律师和张贺铖律师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并进行了见证。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及表决结果如下:

  (一)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议案

  ■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和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2017年12月7日、2018年11月22日、2019年1月31日和2019年3月1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司公告。

  (二)本次股东大会表决情况总结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1至议案10为特别决议议案事项,该等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经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晏国哲律师和张贺铖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9-020号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2016年

  限制性股票的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12月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股票回购价格及回购注销已不符合解除限售条件的原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原激励对象赵文杰和周创立因离职,已不再符合解除限售条件。根据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将对已经离职的原激励对象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为12.73元/股,回购注销股份共计4万股。详见2017年12月7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

  公司于2018年11月21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回购价格及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姚广等6名原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已离职,已不符合公司2016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中有关激励对象的规定,取消其激励对象资格并回购注销已获授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共计22.4万股。鉴于原激励对象张淑华已退休且公司未再返聘该激励对象,公司将回购注销其已获授尚未解除限售的全部限制性股票1.4万股。前述股票的回购价格为12.68元/股,回购注销股份数量共计23.8万股。详见2018年11月22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告。

  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两项议案,上述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共计27.8万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目前的25,110.7096万股减至25,082.9096万股,公司总股本相应由目前的25,110.7096万元减至25,082.9096万元。

  公司上述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将导致注册资本减少,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公司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9-021号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徐振平先生因工作调整,近日申请辞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为完善上市公司治理机构,确保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中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根据《公司法》、《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规定提名推荐洪砚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补选监事候选人(简历附后)。

  2019年3月29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选举洪砚钟先生为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30日

  附件:洪砚钟先生简历

  洪砚钟,男,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0年3月出生,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1983年毕业于东北大学计算机科学系。2001年7月至今担任北京奧凯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持有本公司首发后限售股1,934,964股。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经公司在最高人民法院网核查,洪砚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738            证券简称:中矿资源         公告编号:2019-017号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幅较大主要是江西东鹏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纳入合并范围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矿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