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加交通银行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我司在交通银行上线代销的具有前端申购费率的开放式基金参加本次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活动。原基金申购费率按笔收取固定费用的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二、活动内容

  1、自2019年4月1日00:00至2019年12月31日24:00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凡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我司上述开放式基金的个人投资者,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

  2、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期定额投资,并于2019年4月1日00:00至2019年12月31日24:00期间成功扣款的定期定额交易,享受定期定额投资1折费率优惠。

  三、重要提示

  1、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前端模式)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不包括后端收费模式基金的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开放式基金认购手续费。 “前端模式申购”是指申购基金时就需要支付申购费的购买方式。

  客户通过柜面、网银等非手机银行渠道签约的定期定额投资在手机银行渠道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内的扣款不享受1折费率优惠。

  2、本次费率优惠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交通银行的有关公告。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交通银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网站:www.bankcomm.com;

  客服电话:95559

  2、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 www.avicfund.cn

  客服电话: 400-666-2186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更新的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中航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