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475            证券简称:聚隆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3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董事杨劲松先生因伤暂时无法正常履职,待其康复后将继续履行职责。

  2019年3月21日,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自然人蔡高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上海聚禾圣模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禾圣”)55%的股权全部转让给蔡高。内容详见2019年3月23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1)。

  经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聚禾圣已办理完毕股权转让等工商变更登记手续。2019年3月29日,蔡高向公司支付了全部股权转让价款。本次交易全部完成。

  备查文件

  1、工商信息查询截图;

  2、网上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安徽聚隆传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