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3 证券简称:当代东方 公告编号:2019-026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所持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当代东方”)近日通过查询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知悉,公司所持全资子公司东阳盟将威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盟将威”)股权、参股公司河北卫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卫视”)股权以及参股公司中广国际数字电影院线(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国际”)股权被司法冻结;盟将威所持河北当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当代”)股权新增司法冻结事项。

  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权冻结基本情况

  ■

  *备注:2018年12月2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所持其子公司股权被司法冻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185),盟将威所持河北当代股权(对应股权数额为3000万人民币)因与中视传媒就《电视剧〈赵氏孤儿案〉发行委托协议》纠纷案件而被司法冻结。本次盟将威所持河北当代股权被冻结为新增事项(对应股权数额为1500万人民币,如上表所示)。

  二、股权被冻结的原因

  公司所持盟将威及河北卫视股权被冻结主要系公司与本溪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地支行的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所致;公司所持中广院线股权被冻结主要系公司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的借款合同纠纷案件所致;盟将威所持河北当代股权本次新增被冻结事项主要系盟将威与天津九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广告合同纠纷案件所致(上述诉讼事项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涉及诉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7))。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股权被冻结事项暂时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的经营造成影响。本次股权冻结所涉及的诉讼事项目前法院尚未作出判决,暂时无法判断对公司本期利润和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当代东方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