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9-014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27日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本次董事会审议后同意聘用张雷先生、花贵侃先生、张利国先生、周雷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请见附件)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附件:

  张雷,男,1982年5月出生,南开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曾任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研究所、证券投资总部、资产管理总部、基金管理总部研究员、高级研究员,渤海汇金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华中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战略产品部总经理,三胞集团有限公司新健康产业群战略官,现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本公司股份0股。

  花贵侃,男,1969年2月出生,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曾任南京大量律师事务所律师,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江苏宏图高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江苏宏图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三胞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助理总裁、副总裁等职务。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本公司股份0股。

  张利国,男,1964年1月出生,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立)大学经济学文学硕士学位。曾任职香港大中华运通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东航发展(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爱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上海爱建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有本公司股份0股。

  周雷,男,1962年6月出生,复旦大学研究生学历。历任宏图三胞高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三胞资产管理公司CEO、三胞商业发展总公司执行总裁,现任南京新百物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持有本公司股份0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