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91 证券简称:坚朗五金 公告编号:2019-028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暨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坚朗五金”)于2017年4月20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暨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东莞市塘厦镇投资建设“塘厦坚朗五金增资扩产项目”,项目用地选址地位于东莞市塘厦镇,该地块总面积约83.3亩。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7年4月24日、2017年4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7-013)、《关于拟签订(项目投资意向协议)暨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7-016)。

  近日,公司以7,649万元人民币竞得地块编号为2019WT018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2019年3月28日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署《成交确认书》,现将该项目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进展情况披露如下:

  一、竞拍的土地使用权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塘厦镇大坪社区

  2、地块编号:2019WT018

  3、出让面积:54632.09平方米

  4、规划用途:工业用地

  5、容积率:1.0≤容积率≤2.8

  6、建筑密度:30%≤建筑密度≤50%

  7、土地出让年限:50年

  8、土地出让综合价金:7,649万元人民币

  二、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竞买土地使用权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将用于塘厦坚朗五金增资扩产项目,为塘厦坚朗五金增资扩产项目的实施提供有力保障,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将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

  本次签署《成交确认书》后,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款、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以及办理相应权属证书等工作,相关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此外,项目开工建设及生产经营所需的规划、建设施工等报批事项,还需获得有关主管部门批复。后续,公司会按照当地相关部门要求,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