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深定格文化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北京文化       公告编号:2019-028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购买深定格文化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联交易概述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购买深定格文化2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出资2,800万元购买关联方重庆水木诚德文化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深定格文化传媒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定格文化”)20%股权,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具体情况详见巨潮资讯网2018年12月19日披露的《关于购买深定格文化2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81)。

  二、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深定格文化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无锡市滨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及《营业执照》。公司现持有深定格文化20%股权。

  特此公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