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70  证券简称:综艺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05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深圳毅能达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年度业绩快报及业绩预告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毅能达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毅能达”)为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直接持有其7,600万股,本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900万股,本公司及子公司合计占其总股本的57.82%。

  毅能达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股转系统”)挂牌企业,股票代码为834713。根据股转系统相关监管要求,毅能达披露2018年年度业绩快报及业绩预告,主要内容如下:

  一、毅能达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 元

  ■

  ■

  二、毅能达2018年业绩变化及经营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毅能达处于转型过渡期,业务方面,仍以智能卡业务为主,通过智能卡业务稳定的技术和市场带动新型自助终端设备业务的发展。受国内智能卡市场整体低迷影响,毅能达2018年度业绩下降,主要情况如下:

  1、毅能达控股子公司北京大唐智能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大唐智能卡”)主营业务为电信业务及金融卡业务,报告期全球及国内电信业务及金融卡业务市场竞争加剧,订单减少,价格下跌,导致其包括净利润在内的多项经营指标降低;基于大唐智能卡经营状况,毅能达合并报表计提了商誉减值,系报告期毅能达业绩下降的主要原因。

  2、报告期内,毅能达以传统智能卡业务及技术为基础,积极研发并推广应用于公安、社保、医疗、交通等公务管理的智能自助终端产品,新产品研发投入较大,截至报告期末尚未形成销售,导致毅能达业绩较上年有所下降。

  3、智能卡市场受政府信息化建设的计划和进程影响有一定的波动性,受此影响,毅能达智能卡业务销售有所下降,但该公司在巩固既有市场的同时,不断开拓新兴市场,改进生产工艺,降本增效,保持了稳定的经营态势,报告期内毅能达本部实现盈利近一千万元。

  毅能达上述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内容详见毅能达在股转系统披露的相关公告,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综艺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