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1101         证券简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2019-008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3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13人,实到董事13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在原《章程》第三章股份第二十条的基础上增加内容:“2019年1月11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747,564,711股无偿划转给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再持有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并决定提交下次股东大会审议。

  2、关于调整公司机构设置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公司设置职能部室11个,分别是:党委办公室(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纪检监察室、财务管理部、经营管理部、法务内控部、生产技术部、安全环保部、证券产权部、投资建设部。

  3、关于鄂尔多斯市京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更名及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鄂尔多斯市京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名称变更为鄂尔多斯市昊华鑫通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并同意京煤机械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至1亿元。

  4、关于聘任谷中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聘任谷中和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5、关于张代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张代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张代富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6、关于马植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工程师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马植胜先生不再担任公司总工程师职务, 公司董事会对马植胜先生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

  7、关于聘任薛令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聘任薛令光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8、关于聘任王忠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聘任王忠武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任期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9、关于“三供一业”移交并签订相关协议的议案。

  经表决,同意13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此议案,同意公司“三供一业”移交社会工作并签订相关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601101         证券简称:昊华能源       公告编号:2019-009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8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微信方式发出,会议于 2019年3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表决监事5人,实表决监事5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赵方程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一致通过此议案。在原《章程》第三章股份第二十条的基础上增加内容:“2019年1月11日,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取得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过户登记确认书》,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其所持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部股份747,564,711股无偿划转给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再持有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

  二、关于鄂尔多斯市京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更名及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此议案。

  同意鄂尔多斯市京煤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司名称变更为鄂尔多斯市昊华鑫通物资有限责任公司,将注册资本由2,000万元增至1亿元。

  三、关于“三供一业”移交并签订相关协议的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此议案。供水、供电移交所需费用合计10,074万元,昊华能源、京煤集团和接收单位签署三方协议予以确认。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9日

  股票简称:昊华能源            证券代码:601101       公告编号:2019-010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加快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国发〔2016〕19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转发国务院国资委、财政部关于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6〕45号)、《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北京市剥离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政发〔2017〕7号)、《关于市属国有企业非经营性资产及在京中央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京国资发〔2017〕15号)文件要求,加快剥离企业办社会职能和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京煤集团”)和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昊华能源”)积极推进“三供一业”移交社会工作,现将移交所需费用情况说明如下:

  一、本次分离移交范围

  昊华能源承担包括长沟峪矿区、大安山矿区、落坡岭泵站直接或转供水职能,共涉及6,965户(其中长沟峪矿区供水户数1,229户,大安山矿区2,371户,落坡岭泵站供水户数3,365户)。

  昊华能源所属矿区有五座变电站,所属居民户数为6,111户(其中大台木城涧地区3,380户,长沟峪地区1,087户,大安山地区1,644户)。

  二、分离移交资产维修改造费用情况

  按照《在京中央企业供水、供电、供热(气)及物业管理分离移交维修改造标准》(京国资发〔2017〕13号)文件标准,供水移交改造费用为9,200元/户,总费用6,408万元,扣除中央财政补助818万元,昊华能源需承担费用5,590万元。供电移交费用9,200元/户,总费用5,622万元,扣除中央财政补贴1,138万元,昊华能源需承担费用4,484万元。供水、供电移交所需费用合计10,074万元。

  三、本次分离移交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分离移交将影响公司经营成果9,350万元。

  本次分离移交工作的实施从长远看可减轻企业负担,降低公司成本费用,有利于公司轻装上阵,进一步聚焦主业,提高核心竞争力,有利于维护企业和社会稳定。

  四、本次分离移交履行的公司内部决策程序

  2019年3月28日,昊华能源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三供一业”移交并签订相关协议的议案》。

  本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