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19-030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开拓海外融资渠道,实现融资多元化,降低融资成本,优化资本结构。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8年8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2018年9月27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Mei Nian Investment Limited拟在境外发行不超过3亿美元债券(含3亿美元)(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并由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在境外发行美元债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下属境外全资子公司Mei Nian Investment Limited已在境外完成2亿美元债券的定价,本次发行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Mei Nian Investment Limited

  2、担保主体: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发行方式及规模:2亿美元S规则高级美元债

  4、发行币种:美元

  5、债券期限:2年

  6、债券利率:票面年息7.75%

  7、发行对象:此次发行遵循美国证券法S条例下的合格投资者

  8、债项评级:Ba2(穆迪);BB+(惠誉)

  9、担保主体评级:Ba2(穆迪);BB+(惠誉)

  10、适用法律:纽约法

  11、上市地点:香港交易所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044              证券简称:美年健康    公告编号:2019-031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于2018年收购了美因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因基因”)33.42%的股权,并于2018年7月31日完成上述股权交易,美因基因纳入公司合并范围。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属于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本期对上年同期合并报表进行追溯调整。本业绩预告相关财务数据中“本报告期”与“上年同期”均包含美因基因数据。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第一季度是健康体检行业的传统淡季,公司通过渠道下沉、淡季营销、个性化体检产品等多种方式引导客户,提升淡季业绩。报告期内,公司体检主业继续高质量发展,规模持续扩大,网点深度覆盖,不断推出肿瘤早筛,眼底智能等创新产品,营业费用、财务费用和销售费用均较上年有所增长。高标准的医疗质量管理是公司持续发展的第一要素,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加强体检分院医、技、护人员规范管理和严格培训,公司上线了鉴权合规及医护人脸识别管理系统、实验室样本实时追踪系统等智能化医疗质控监督保障系统,确保体检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持续提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