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0          股票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9-036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23日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4号楼七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会董事10人,实际参会董事10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何巧女女士主持,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的议案》;

  2016年11月,公司完成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中山市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山环保”)100%股权事项,根据《北京东方园林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与邓少林等关于中山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之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的规定,在承诺期(2016—2018年)届满后3个月内,公司应聘请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中山环保出具《减值测试报告》。

  鉴于承诺期届满,公司对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山环保100%股东权益价值进行评估,经测试得出结论,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之标的中山环保100%股权没有发生减值。

  表决结果:表决票10票,赞成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独立董事对《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减值测试报告》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9]第ZB10327号《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减值测试专项审核报告》,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经事业部提出申请,拟在安徽省池州市设立分公司,以便于公司在安徽省进行市场拓展和项目管理。

  表决结果:表决票10票,赞成票10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19-037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根据国家政策及行业政策的导向,主动、及时的调整生产经营计划,根据项目的融资进展合理的调整施工进度,控制投资节奏,对公司营业收入产生一定的影响。同时,受融资成本上升的影响,财务费用同比增加,造成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