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
公司债落地上交所
周松林

  据上交所3月29日消息,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于近日通过上交所挂牌条件确认。这是交易所市场首单服务于雄安新区建设的公司债券。

  本次公司债券募集资金50亿元,其中15亿元用于雄安新区荣乌高速新线和新机场至德州高速公路建设。这两条高速公路作为雄安新区对外骨干交通路网重点项目,被列入《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中新区构建“四纵三横”区域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发行人主体评级为AAA,主承销商为国泰君安、中信证券和海通证券。(周松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