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9-017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3月27日以通讯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通知及材料,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15:00在公司总部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际出席本次会议9人,公司监事会成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吴锦鹏先生主持。

  会议经出席会议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 2018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后续将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目前公司的业务经营状况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公告编码:2019-019)。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授权,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9-019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

  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29日,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非公开发行”),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概述

  公司于2018年8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2018年11月23日召开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相关的议案。

  2018年12月14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82024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予以受理。

  2019年1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82024号)。要求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天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2019年2月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延期回复〈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申请延期至 2019年3月31日前报送反馈意见回复。

  以上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公司终止本次发行的原因

  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后续将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审慎决策,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三、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决策程序

  2019年3月29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 2018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关于本次发行的授权,该议案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对公司的影响及后续安排

  目前公司的业务经营状况正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将在重新研究后安排后续事宜,并及时作出公告。

  五、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公司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后续将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同意公司终止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事宜。本次非公开发行的终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产生实质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终止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事项。

  六、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认为,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主要是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后续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作出的审慎决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实质性影响。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3、关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证券代码:002167          证券简称:东方锆业         公告编号:2019-018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9年3月29日在公司总部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3月27日以通讯等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陈仲丛主持。

  一、会议以赞成3票,反对0票,弃权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公司 2018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议案》;

  公司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主要是结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后续择机重启非公开发行股票作出的审慎决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与持续稳定发展造成实质性影响。

  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公司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撤回申请文件的公告》(公告编码:2019-019)。根据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授权,该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广东东方锆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