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不触及重大违法强制
退市情形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19-19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不触及重大违法强制

  退市情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渝证调查字2019108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经公司自查:公司不存在欺诈发行、重大信息披露违法或者其他严重损害证券市场秩序的重大违法行为,且严重影响上市地位;亦不存在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生态安全、生产安全和公众健康安全等领域的违法行为,情节恶劣,严重损害国家利益、社会公共利益,或者严重影响上市地位;不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30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