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90 证券简称:春秋电子 公告编号:2019-017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发布了《关于授权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就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博大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崴泓模塑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提供不超过人民币7亿元担保额度的事项进行了披露。现就该担保额度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确保公司 2019年正常生产经营需要,提高公司子公司的融资能力,根据公司业务发展融资的需求,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合肥经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度提供担保的额度为4.50亿元;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合肥博大精密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提供担保的额度为2.00亿元;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上海崴泓模塑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度提供担保的额度为0.50亿元。

  上述担保共计7.00亿元,担保方式为一般保证或连带保证。担保期限自与相关金融机构签订协议之日起不超过五年。具体如下:

  单位:人民币亿元

  ■

  上述授权额度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

  上述计划担保总额仅为公司及公司授权子公司2019年度拟提供的担保额度,担保协议由担保人、被担保人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确定,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具体担保金额以子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在上述额度内发生的具体担保事项,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负责与金融机构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不再另行召开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在授权期限内任意时点的担保额度不超过上述授权额度。超出上述额度的担保,按照相关规定由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另行审议作出决议后才能实施。

  特此公告。

  苏州春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