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9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9年3月28日上午9:0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包括拟审议议案)已于2019年3月22日以邮件、传真、当面送达等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董事会应到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卢震宇先生主持。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决议情况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

  关于《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公告》详见2019年3月29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641            证券简称:永高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0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吸收合并事项概述

  为进一步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优化治理结构、提高运营效率,永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之间吸收合并的议案》,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永高”)吸收合并安徽公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元科技”)全部资产、负债、权益及业务,吸收合并完成后,安徽永高作为吸收合并方存续经营,公元科技作为被吸收合并方依法予以注销登记。

  本次吸收合并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该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生效,无须经股东大会审议。

  二、合并双方基本情况

  (一)合并方基本情况

  1、公司中文名称:安徽永高塑业发展有限公司

  2、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经济开发区

  4、法定代表人:卢震宇

  5、注册资本:贰亿伍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08年11月5日

  7、营业期限:2008年11月5日至2058年11月4日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226808469731

  9、营业范围:各类塑料管材、管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技术咨询;窨井盖、塑料托盘、日用塑胶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建筑五金产品、PVC片材销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建材染料(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自营和代理上述产品及相关原材料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东及持股情况:公司持股100%。

  11、经营情况:截止2018年12月31日,安徽永高总资产 736,684,207.30元,净资产305,441,692.65元,实现营业收入853,178,325.32元,净利润26,776,669.49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二)被合并方基本情况

  1、公司中文名称:安徽公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安徽省宣城市广德县经济开发区

  4、法定代表人:王杰军

  5、注册资本:柒仟万圆整

  6、成立日期:2013年08月13日

  7、营业期限:2013年08月13日至2063年08月12日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18220756290572

  9、营业范围:塑料电器、塑料型材、塑料建材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10、股东及持股情况:公司持股100%。

  11、经营情况:截止2018年12月31日,公元科技总资产63,422,677.33元,净资产34,470,490.06元,实现营业收入610,949.46元,净利润-4,291,814.78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吸收合并方式、范围及相关安排

  1、安徽永高通过吸收合并方式合并公元科技全部资产、负债及业务,吸收合并完成后,安徽永高作为合并方存续经营,公元科技独立法人资格将被注销。

  2、吸收合并完成后公元科技的所有资产、负债、权益及人员和业务均由安徽永高享有或承继。

  3、合并双方编制资产负债表及财产清单,履行通知债权人、债务人和公告程序。

  4、公司董事会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与本次吸收合并相关的一切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相关协议、通知债权人及公告,并办理资产移交手续和相关资产的权属变更登记等手续。

  5、合并各方履行法律法规或监管要求规定的其他程序。

  四、吸收合并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吸收合并有利于公司整合资源、降低管理成本、优化治理结构、提高运营效率,增强公司的整体业务能力。安徽永高和公元科技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均已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内,本次吸收合并对公司的正常经营和财务状况均不构成实质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永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