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19-017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为:1、受全球玩具市场持续疲软及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公司海外接单较为谨慎,造成订单较去年同期有所下降;2、年初至今外汇市场不稳定,人民币汇率对美元升值较大,产生较大汇兑损失;3、2019年公司加大对研发的投入,造成研发支出较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2019年第一季度的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19-016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完成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实丰文化”)于2018年11月8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77),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黄炳泉先生计划自公司披露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6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

  2018年12月27日,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84),截止2018年12月26日,减持数量已过半,黄炳泉先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累计为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0%。

  2019年3月27日,公司收到黄炳泉先生发来的《告知函》,截止2019年3月27日减持计划已完成,减持数量合计为1,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行为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股份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进展情况一致;

  3、本次减持的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影响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

  4、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东的减持计划已全部实施完毕。

  三、备查文件

  1、股东黄炳泉先生出具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证券代码:002862       证券简称:实丰文化      公告编号:2019-018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备案的复函》(国科火字【2019】85号),公司被列入《广东省2018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证书编号:GR201844001202。

  本次认定系公司原高新技术企业证书有效期满所进行的重新认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公司自本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后连续三年(2018年至2020年)继续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特此公告。

  

  实丰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