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直播公司加速转型
□本报记者 董添

  □本报记者 董添 

  

  在线直播行业逐步迈入平稳期,各大直播平台开始谋求转型发展。YY转战海外收购直播平台BIGO,陌陌收购探探重回社交,映客开始探寻直播外的商业模式。面对市场环境多方面挑战,港股上市公司天鸽互动通过加码高端内容直播等方式加快转型步伐。

  天鸽互动日前披露的2018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7.52亿元,经调整的净利润3.42亿元。全年月度活跃用户(MAUs)为5184.6万人,同比大增115.7%。公司CEO傅政军表示,在收购无他相机后,主动破局转型高端内容直播,由在线直播平台发展为“直播+相机”全互联网用户平台。用户量爆发式增长,收入持续增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