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19临013号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财务顾问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发来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更换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以下简称“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中德证券原指定胡涛先生和郭强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结束。

  由于中德证券原财务顾问主办人郭强先生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德证券授权何礼先生自2019年3月30日接替郭强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对公司的持续督导责任。

  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已实施完毕,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本次变更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胡涛先生和何礼先生。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附件:

  何礼先生简历

  何礼先生,中德证券正式从业人员,加拿大蒙特利尔康考迪亚大学金融学学士,从事投资银行工作3年。主要参与的项目包括: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IPO项目、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项目、新疆熙菱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项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