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19 证券简称:湘油泵 公告编号:2019-021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日常经营重大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2019年3月27日公司收到客户PSA(标致雪铁龙集团)采购合同,预计2019年至2023年合同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0,177万元。

  ●合同经各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采购合同在2019年-2023年交付期间以及之后的15年,对服务零件的交付仍然有效。

  ●对上市公司当期业绩的影响:本合同的签署可使公司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特别风险提示:本合同已对生效条件、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双方也均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外汇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将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收到与PSAAUTOMOBILES S.A.(以下简称“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的长期供货合同《PURCHASE CONTRACT》,预计2019年至2023年合同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0,177万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议程序情况

  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无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合同标的和对方当事人情况

  1、合同标的:公司向PSA(标致雪铁龙集团)销售变速箱油泵,预计2019年至2023年合同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0,177万元。

  2、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PSA AUTOMOBILES S.A.

  (2)主营业务:汽车、汽车零部件、金融等。

  (3)注册地址:法国吕埃尔-马尔迈松镇(Rueil-Malmaison)。

  (4)关联关系:公司与交易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5)PSA(标致雪铁龙集团)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汽车体验和自由愉悦的出行方案,旗下拥有标致、雪铁龙、DS、欧宝、沃克斯豪尔五大汽车品牌,2018年名列全球财富500强企业第108名,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7,350,570万美元、实现利润217,440万美元。目前,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主要有神龙汽车、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等合资企业。

  3、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公司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金额及占公司同类业务的比重:

  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为公司新开发的战略合作客户,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与公司未发生类似业务的交易。

  4、履约能力分析:

  交易对方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作为零部件采购商的项目均能及时履约,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不存在违约的情形。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标的:总采购合同(变速箱油泵)。

  2、合同总金额:2019年至2023年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0,177万元。

  3、结算方式:买方将根据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的标准付款方式付款给卖方(收到卖方开具的经双方确认的发票之日起的45天内付款,付款时间为月末)。

  4、生效条件:合同各方代表签字盖章后生效。

  5、合同生效日期:2019年3月22日

  6、合同履行期限:若无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另有说明,采购合同在2019年-2023年交付期间以及之后的15年,对服务零件的交付仍然有效。

  7、其他内容:合同条款中已对质量保证、质量监督与检验验收、技术服务、合同变更、违约责任和合同纠纷的处理、适用法律等条款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四、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公司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的合同预计总金额约为人民币30,177万元。本合同的签署可使公司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2、本次合同签订为公司日常性经营行为,不涉及关联交易,对公司业务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对上述合同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合同已对生效条件、履行期限等内容做出了明确约定,合同双方也均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如遇政策、市场环境、外汇等不可预计或不可抗力因素的影响,将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正常履行的风险。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将持续跟进合同的履行情况并及时进行披露。

  2、备查文件:公司与PSA(标致雪铁龙集团)签订的合同《PURCHASE CONTRACT》。

  特此公告。

  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9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