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十三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23    证券简称:深天地A    公告编号:2019—015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十三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十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以书面通知、传真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于2019年3月28日(星期四)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8人,亲自参与审议表决的董事8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5,500万元整,期限一年,由深圳市东部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和广东君浩股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公司向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叁仟万元整。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天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九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