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977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 编号:2019临012号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定向发行可转换债券和/或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上市公司”)于2019年3月26日披露《关于签订收购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部分股权意向性协议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临011号),拟通过定向发行可转换债券和/或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刘升权等8位自然人股东以及宿迁太格云创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合称“交易对方”)合计持有的北京太格时代自动化系统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称“太格时代”、“标的公司”)不低于70%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根据目前掌握情况,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但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定向发行可转换债券和/或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需要按照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履行相关程序。

  因目前交易双方对本次交易仅达成初步意向,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          证券简称:国泰集团,证券代码:603977)自2019年3月26日开市起开始停牌,公司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相关规定,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并于停牌期限届满前按照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修订)》的要求披露经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本次交易预案,并申请复牌。

  特此公告。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