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9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3月26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安徽省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公司办公楼一楼二号接待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表决方式为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场会议由唐忠民副董事长主持。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4人,董事长王哲阳先生、董事王国斌先生、应卓轩先生、独立董事吴星宇先生因工作原因无法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公司全体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

  3、 公司董事会秘书徐文焕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方夕刚先生、程春平先生、李百军先生、储松潮先生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审议修改公司章程及附件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

  3、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

  4、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审议修改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属于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所持表决权三分之二以上赞成票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安徽安泰达律师事务所

  律师:潘平、刘彦锦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召集、召开程序、表决方式、决议内容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 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9-010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3月15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管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9年3月26日在安徽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因工作原因,董事王国斌先生委托董事唐忠民先生,董事应卓轩先生委托董事鲍俊华先生代为行使表决权。

  5、本次董事会会议由董事唐忠民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推选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第八届董事会推选唐忠民先生为公司第八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唐忠民先生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3月9日公告。

  2、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均为7票,反对均为0票,弃权均为0票。

  经公司董事长唐忠民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鲍俊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徐文焕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李骏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以上人员任期均为三年。

  鲍俊华先生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3月9日公告。徐文焕先生、李骏女士简历见附件。

  3、逐项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均为7票,反对均为0票,弃权均为0票。

  经公司总经理鲍俊华先生提名,董事会聘任方夕刚先生、李百军先生、储松潮先生、林政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期三年;聘任蒋金伟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聘期三年。

  公司独立董事认真审议了以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并发表独立意见,认为以上人员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中有关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以上人员简历见附件。

  5、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新一届董事会已经产生,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对董事会下设的四个专门委员会成员调整如下:

  战略委员会委员:董事长唐忠民先生、董事鲍俊华先生、董事应卓轩先生。董事长唐忠民先生任召集人。

  提名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李良彬先生、独立董事文东华先生、董事鲍俊华先生。独立董事李良彬先生任召集人。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陈无畏先生、独立董事李良彬先生、董事长唐忠民先生。独立董事陈无畏先生任召集人。

  审计委员会委员:独立董事文东华先生、独立董事陈无畏先生及董事鲍俊华先生。独立董事文东华先生任召集人。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附件:个人简历

  方夕刚先生,1964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工程师。曾任本公司电容器制造工艺员、技术质量科科长、质量处副处长、质量处处长、技术中心主任、副总工程师。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控股子公司安徽铜峰世贸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李百军,男,1961年1月出生,武汉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高级会计师。曾任职于东风汽车集团、重庆红岩汽车公司、香港协鑫集团、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同华投资集团,历任计划财务处处长、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

  储松潮先生,1967年4月出生,西安交通大学学士,中国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正高级工程师。先后曾任铜峰公司薄膜车间工艺员,薄膜电容器厂工艺员,车间主任,技术质量科长,厂长助理,环球公司总工程师,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机车电容器厂厂长、铜峰薄膜分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本公司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

  林政先生,1977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2002年进入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历任公司薄膜厂技术员、技术质量科长、车间主任,铜爱电子项目经理、薄膜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镀膜公司总经理、薄膜公司总经理,2016年至今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助理。

  蒋金伟先生,1968年12月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本公司财务部会计、财务部副经理、经理。现任本公司财务总监。

  徐文焕先生,1971年2月出生,硕士研究生,经济师。2007年8月起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09年5月起任本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李骏女士,1976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经济师。2007年起至今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2014年12月起兼任本公司证券投资部经理。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9-011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9年3月15日以书面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9年3月26日在安徽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5、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阮德斌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选举通过阮德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阮德斌先生简历详见公司2019年3月9日公告。

  本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