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军品无人机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11       证券简称:威海广泰       公告编号:2019-015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军品无人机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项目概述

  2019年3月26日,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军方某部军品无人机某型靶机及部分配套设备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约为2,287万元人民币,具体金额及情况待公司签署合同后及时披露。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本项目交易对象为军方某部,与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该项目属军方项目,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交付履约风险较小。

  三、本次中标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截止本公告日,公司2019年已经签订军品无人机合同(不包含本次中标)1,184.16万元。本次中标金额约为2,287万元人民币,是公司开展无人机业务以来中标金额最大的一次,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2019年无人机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2、本次中标是公司军用无人机首次以第一名的成绩中标,批量较大,标志着公司无人机产品得到军方的认可,产品交付将显著提升公司军用无人机业绩,并为后续军用无人机招标打下良好的基础。目前,公司军用无人机产品性能日臻成熟,已独家完成多个高难度飞行科目,无人机系列化、高端化研发进展顺利。公司将继续深耕各军兵种无人机市场,积极拓展军贸市场,市场前景广阔。

  3、该项目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实施该项目对上述采购单位产生依赖性。

  四、风险提示

  公司本次中标项目尚未与相关单位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发布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