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559 证券简称:中通国脉 公告编号:临2019-006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限售股份更正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通国脉”)于2019年3月23日披露了《中通国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公告》(临2019-005)(以下简称“该公告”), 现将该公告所涉及限售股份持有人持有的限售股份第一期解禁数量进行更正,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数量更正概述

  根据《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与周才华、李海霞、徐征英签署之资产购买协议》,中通国脉向上海共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共创”)股东周才华发行5,366,937股股份、向徐征英发行1,341,734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如果上海共创2017年业绩达到业绩承诺方的承诺业绩,业绩承诺方可解锁的股份为其自本次交易获得的全部股份的40%。

  该公告中根据去尾法计算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2,683,468股。 经沟通相关监管部门,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根据四舍五入法计算并更正为2,683,469股。

  更正后,本次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更正后,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动结构表:

  ■

  二、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经核查,中通国脉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中通国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2017年度重大资产重组期间所作的承诺;中通国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不存在实质性障碍,中通国脉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定,民生证券对中通国脉本次限售股份解禁及上市流通申请数量更正无异议。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顺延为2019年4月3日。

  四、上网公告附件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限售股份数量更正之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中通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