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3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于2019年3月1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3月26日上午10:00在天津赛象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晓辰先生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五名,实际出席董事五名,全体监事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投票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公司拟在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象机电)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共计不超过5000万人民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子公司实际经营资金需求情况,选择银行,确定担保方式与期限,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此次授权有效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9-014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拟在2019年度为全资子公司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象机电)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额度共计不超过5000万人民币,在上述额度范围内,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子公司实际经营资金需求情况,选择银行,确定担保方式与期限,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此次授权有效期限为: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之内有效。

  上述担保事项已经取得了全体董事的一致同意,并经2019年3月26日赛象科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上述担保事项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1.被担保方

  名称:天津赛象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4月20日

  注册地点:华苑产业区(环外)海泰发展四道9号D座

  法定代表人:马良

  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机电设备安装;机电一体化技术开发、咨询、服务、转让;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合同能源管理,为用户提供节能改造服务。

  赛象科技直接持有赛象机电100%股权,赛象机电为赛象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2. 截至2018年12月31日,赛象机电的主要财务指标为:(以下数据未经审计)

  单位:万元

  ■

  三、董事会意见

  赛象机电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且其经营情况良好,为上述公司提供担保的财务风险处于公司可控制的范围之内,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有利于支持上述子公司的经营和业务发展。

  此次对外担保行为不存在与中国证监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相违背的情况,因此,公司董事会同意此次担保事项。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本次担保后,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有效的对外担保累计金额为33,268.92万元,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担保余额为4,919.42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4.05%。

  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行为;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无涉及诉讼的对外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