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9 证券简称:华塑控股 公告编号:2019-015号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本次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收到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送达的《民事判决书》(案号:[2018]川0107民初9235号)。

  二、 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公司与刘壮成、第三人四川天歌物业有限公司、上海同人服饰有限公司、上海天歌服饰有限公司、天津同人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同人华塑门窗有限公司公司决议纠纷一案,具体情况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2018年9月18日2018-108号公告、2018年9月19日2018-109号公告。

  本案经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立案受理后,依法适用普通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现已审理终结。

  三、 判决情况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法院经审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六十四条第一款、第一百四十四条之规定,判决如下:

  1、 确认被告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11月17日作出的董事会决议中“刘壮成先生辞去董事、董事长和总经理之职”的决议有效;

  2、 驳回原告刘壮成其他诉讼请求。

  案件受理费2,880元,由原告刘壮成负担。

  四、 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诉讼、仲裁事项。

  五、 本次公告的诉讼、仲裁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本次诉讼事项对公司经营业绩无影响。

  六、 备查文件

  《民事判决书》([2018]川0107民初9235号)

  特此公告。

  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