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f.2005年6月多多药业第一次更名

  2005年6月3日,佳木斯晨星药业召开股东会,同意将公司名称更为“黑龙江多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晨星药业2005年6月9日经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黑)名变核内字[2005]第000238号《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核准,企业名称变更为“黑龙江多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g.2008年5月多多药业第二次更名

  2008年5月,黑龙江多多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股东会,同意将公司名称更为“多多药业有限公司”。佳木斯晨星药业2005年5月13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名称变核内字[2008]第348号《企业名称变更核准通知书》核准,企业名称变更为“多多药业有限公司”。

  h.多多药业股份继承

  截至本报告出具日,多多药业自然人股东存在如下继承情况:

  ■

  以上继承均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除张铎楠继承其父张晓奎之股权于2015年3月履行了工商变更手续外,自继承开始时,上述人员均未履行工商变更手续。

  上述股权继承完成后,多多药业实际股权结构如下:

  ■

  

  ■

  ■

  i.2015年3月多多药业第三次股转

  ■

  上表中列示的股权转让涉及被代持股东,履行了必要的法律手续,是当事人真实意思表示,转让行为符合多多药业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违反限制或禁止性规定而转让的情形。本次转让未履行工商变更手续。

  j.2015年3月多多药业第二次代持股还原

  ■

  上表中梁彦转让股权给刘卫东,是梁彦将自己持有的全部0.2万元股权及代持其他股东的32.8万元股权转至刘卫东名下,由刘卫东代持。

  本次转让经多多药业股东会审议通过,并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转让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多多药业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违反限制或禁止性规定而转让的情形。

  前述两次(第9、10所列)股权转让后,工商登记的股权结构为:

  ■

  前述两次(第9、10所列)股权转让后,多多药业实际股东的股权结构为:

  ■

  ■

  

  ■

  k.2016年1月多多药业第四次股转

  2016年1月6日,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决议通过了,多多药业38名自然人股东(下表编号1-38)以及297名职工股东(名单附后)将其合计持有多多药业的78.82%股权(1,839.80万股本)以30,928万元的价格转让给中关村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此次转让后, 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1,839.80万股本,占比78.82%;黑龙江多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489.7万股本, 占比20.98%; 未转让股权的20名自然人股东持有4.75万股本, 占比0.2%。

  本次交易的38名自然人股东以及297名职工股东名单如下:

  ■

  注:吕守安、马春强及刘卫东三人(编号39、40、41)为职工持股代表,三人共代表297名职工股东签订了本次《股权转让协议》,297名职工股东基本信息明细如下:

  

  ■

  ■

  ■

  

  ■

  ■

  ■

  ■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