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集科技乐鑫科技
完成科创板上市辅导
徐金忠

  上海证监局网站25日显示,安集科技、乐鑫科技、城市纵横三家公司完成上市辅导工作。其中,安集科技、乐鑫科技拟在科创板上市。

  资料显示,安集科技是目前国内唯一实现集成电路领域高端化学机械抛光液量产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产品包括不同系列的化学机械抛光液和光刻胶去除剂,主要应用于集成电路制造和先进封装领域。公司2016年、2017年、2018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97亿元、2.32亿元、2.48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3709.85万元、3973.91万元、4496.24万元。

  乐鑫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主要产品Wi-Fi MCU是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能支付终端、智能可穿戴设备、传感设备及工业控制等物联网领域的核心通信芯片。(徐金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