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证券:
震荡延续 关注业绩
吴玉华 整理

  光大证券表示,二季度经济下行压力仍然较大,在没有新增利好的情况下,预计A股市场维持震荡,考虑科创板对所属行业的示范效应及一季报业绩发布,自下而上选择优质TMT板块公司,同时继续关注医药、基建、金融等基本面扎实、涨幅有限的板块。港股方面,由于外围环境复杂化,大盘短期波动可能增加。美股市场在连续反弹后回调整固也对港股短期表现不利。但更长期来看,全球流动性进一步宽松的趋势下,中国股票(尤其是港股)的低估值、高回报优势将再次体现出对国际资金的吸引力。港股市场转入中期调整的风险仍相对可控。

  年内北上资金首次出现周度净流出。而南下资金净流入25.75亿,环比下降17%,净流入资金量较大的行业是农林牧渔、汽车和非银金融。AH股溢价指数在连续缩窄两周后再次放大。(吴玉华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