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夏安康信用优选债券:严格控制风险 业绩回报稳定

  金牛基金追踪

  华夏安康信用优选债券基金在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较高的当期收入和总回报。该基金凭借其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在第十五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被评为“2017年度开放式债券型金牛基金”。

  推荐理由

  华夏安康信用优选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安康信用优选债券”)是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债券型基金,成立于2012年9月11日。根据2018年四季报数据显示,四季度末该基金A份额资产规模为1.67亿元,基金份额为1.30亿份。

  历史业绩:长期业绩稳定。天相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2月21日,最近一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4.74%;最近两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14.00%,位列同期382只可比基金第47位;最近三年,该基金A份额净值上涨13.67%,位列同期254只可比基金第54位。该基金以良好的长期业绩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的收益。

  投资风格:严控风险,风格稳健。该基金根据宏观经济运行状况、政策形势、利率走势、信用状况等的综合判断,并结合各大类资产的估值水平和风险收益特征,在基金合同规定的范围内决定各类资产的配置比例,并随着各类资产风险收益特征的相对变化,适时进行动态调整,在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前提下,追求较高的当期收入和总回报。天相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2月21日,该基金A份额自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高达51.46%,为投资者赢得了较为优异的长期回报。

  基金经理:经验丰富,业绩良好。基金经理柳万军,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金融学硕士。曾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科员、泰康资产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交银施罗德基金固定收益部基金经理助理等。柳万军于2013年6月加入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固定收益部副总裁、基金经理等职位。天相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2月21日,在柳万军掌管华夏安康信用优选债券期间,该基金A份额的阶段收益为49.82%,较同期同类型基金平均收益高出28.47%,表现稳定。

  投资建议:华夏安康信用优选债券属于债券型基金中的二级债基品种,固定收益类资产(含可转债)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预期风险和收益低于股票型基金和混合型基金。建议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积极认购。

  (天相投顾 贾志 吴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