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6版:投基导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周基金业绩
股基净值上涨2.40%
恒天财富

  沪指上周五开盘后震荡走低,午后开始反弹,一举收复3100点关口,最终收于3104.15点,周内上涨2.73%。在此背景下,股票型基金净值上周加权平均上涨2.40%,周内纳入统计的364只产品中有346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指数型基金净值周内加权平均上涨2.58%,纳入统计的782只产品中有766只净值上涨,占比超九成,配置食品饮料、信息技术和传媒相关主题的基金周内领涨。混合型基金净值上周平均上涨1.75%,纳入统计的3012只产品中有2841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九成。QDII基金加权平均周净值上涨0.78%,投资原油和移动互联网的QDII周内领涨,纳入统计的244只产品中有189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超七成。

  公开市场方面,央行上周通过7天逆回购投放1100亿元,周内逆回购到期200亿元,MLF到期3270亿元,全口径看,上周净回笼资金2370亿元。上周市场资金面有所转紧,Shibor利率涨跌互现。在此背景下,债券型基金周内净值加权平均上涨0.14%,纳入统计的2265只产品中有2129只产品净值上涨,占比九成。短期理财债基收益优于货币基金,最近7日平均年化收益分别为3.03%、2.67%。

  股票型基金方面,诺安高端制造以周净值上涨7.33%居首。指数型基金方面,招商中证白酒周内表现最佳,周内净值上涨7.67%。混合型基金方面,诺安和鑫周内净值上涨9.13%,表现最佳。债券型基金方面,华安可转债A周内以4.94%的涨幅位居第一。QDII基金中,华宝标普油气美元周内博取第一位,产品净值上涨5.50%。(恒天财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