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9-018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基本持平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新增加了子公司重庆富易达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数据,导致收入和利润均大幅提升,同时,公司内部加强成本管控力度,增加销售收入,提高生产效率,因此预计公司2019年1-3月经营业绩稳中有升。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9-019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2019年3月19日以书面、电子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召开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通知。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上午9时30分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7人,实际参加表决7人,分别为王进军、蔡骅、王武军、刘大成、朱建军、张子学、赵万一,符合《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会议经审议做出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公司同意重庆富易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富易达”)以自有资金对青岛富易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富易达”)增资40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青岛富易达的注册资本为600万元人民币,重庆富易达持股比例100%。增资完成后,青岛富易达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000万元人民币,重庆富易达持股比例不变。

  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增资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0)。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该议案获通过。

  二、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9-020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投资基本情况

  根据战略发展的需要,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同意公司一级控股子公司重庆富易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富易达”)以自有资金对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青岛富易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富易达”)增资400万元人民币。截至目前,青岛富易达的注册资本为600万元人民币,重庆富易达持股比例100%。增资完成后,青岛富易达的注册资本将变更为1,000万元人民币,重庆富易达持股比例不变。

  (二)董事会审议表决情况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重庆富易达以自有资金对青岛富易达增资400万元人民币。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等公司制度的规定,本次增资属于公司董事会审议决策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三)本次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一)出资方式:

  重庆富易达以自有资金出资。

  (二)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青岛富易达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2、住所: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胶东街道办事处纺织工业园

  3、法定代表人:李智

  4、注册资本:600万人民币

  5、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纸质蜂窝结构材料制品、塑料制品、纸制品(不含出版物)、普通机械设备、机电产品,蜂窝结构技术的咨询,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普通货运,货物及技术进出口(国家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此次是公司一级控股子公司重庆富易达以自有资金对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青岛富易达进行增资,增资后青岛富易达仍为公司的二级控股子公司。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增资是为了满足青岛富易达业务开拓及经营发展的需要,符合公司的总体发展战略和实际经营情况。

  2、本次增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不利影响。

  3、本次增资后,青岛富易达的发展仍受市场环境、行业趋势等客观因素的影响,能否取得预期的效果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股票代码:002735      股票简称:王子新材        公告编号:2019-021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分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观澜分公司(以下简称“观澜分公司”)于近日收到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深市质华市监罚字[2019]00157号),相关情况如下:

  一、《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主要内容

  在深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的产品质量监督检查中,对观澜分公司生产的PP餐盒进行了监督抽查,抽检批次的PP餐盒,经检验,脱色试验(95%乙醇浸泡液)项目不符合GB44806.7-2016标准,判定为不合格。观澜分公司收到结果通知书后,提出异议申请复检,复检结果仍是不合格。观澜分公司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PP餐盒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第(十三)项“禁止生产经营不符合法律、法规或者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之规定,属于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相关产品的行为。

  经查实,观澜分公司共生产抽查同批次PP餐盒4518个,未出厂销售,其中60个为检测样品提供给检测机构,618个成品被执法人员扣押,3840个已在收到报告后报废。该批次PP餐盒的总货值金额为4518元,无违法所得。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四条第三款和市市场质量监管委行政处罚裁量权实施标准的规定予以处罚。责令改正上述违法行为,并对观澜分公司处以人民币50,000元的罚款及没收质量不合格PP餐盒618个。

  二、公司拟采取的措施

  观澜分公司对上述检验方法及结果有异议。观澜分公司将向深圳市人民政府或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行政复议,或直接向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三、本次处罚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所涉及的行政违法行为不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二条、第四条和第五条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或股票应当被终止上市的情形,也不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1条第(七)项至第(九)项规定的上市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上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处罚决定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公司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