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持适度积极 注重基金管理能力
□上海证券
银华中小盘精选
华安媒体互联网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
汇添富消费行业
银华中小盘精选基金为偏股混合型基金,该基金把握资本市场脉搏,追求长期回报,力争创造超额收益。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其中投资于中小盘股票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


基金管理能力突出,业绩稳定:银华中小盘自2012年成立以来(截至2019年3月22日,下同)收益率达334.41%,超越同期偏股混合基金平均回报241个百分点,年化收益率为24.24%。基金除了在2018年的下跌市场中回撤略高于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收益率,其他年份均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前1/3。
行业配置灵活,充分参与市场机会:作为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银华中小盘一直保持80%以上的较高仓位运作,充分参与市场机会。基金行业配置灵活,善于根据行业景气度调整配置牟取超额收益。2015年基金偏好电器设备、医药生物、电子行业;2016年降低电器设备的配置比例,增配农林牧渔行业;2017年、2018年主要投资于

  □上海证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