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739 证券简称:蔚蓝生物 公告编号:2019-017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陈刚先生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确认任职资格,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姜勇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简历附后),任期自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将姜勇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审议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审核,并发表了独立意见:本次总经理提名的董事会秘书候选人及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根据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的个人履历、工作实绩等情况,我们认为该董事会秘书候选人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有关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规定。我们同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的表决结果。

  姜勇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 0532-88978071

  传真: 0532-88966609

  电子邮箱: vland@vlandgroup.com

  联系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29号山东高速大厦

  特此公告。

  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附:姜勇先生简历

  姜勇先生,1980年出生,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东华理工大学会计学本科学历,已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历任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助理、项目经理,青岛蔚蓝生物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主管,现任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