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58 证券简称:庞大集团 公告编号:2019-012
债券代码:135250 债券简称:16庞大01
债券代码:135362 债券简称:16庞大02
债券代码:145135 债券简称:16庞大03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及董监高持股的基本情况

  ■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特别说明

  公司股东蒿杨先生、李金勇先生、李新民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庞庆华先生的一致行动人,已离职超过半年,本次拟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22,797,97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416%.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注:当前持股股份来源中“其他方式取得”为2016年公司股权激励授予。

  上述减持主体存在一致行动人:

  ■

  庞庆华先生与贺静云先生、蒿杨先生等12位自然人共同签署了《一致行动人协议》,构成一致行动人关系,本次减持计划前庞庆华先生与贺静云先生等12位自然人共计持股1,922,542,8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庞庆华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未违反《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述高管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上述减持主体承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其将遵守《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特此公告。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