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584 股票简称:哈工智能 公告编号:2019-016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重要经营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哈工智能”)全资子公司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福臻”)成功中标镇江智能汽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镇江智能汽车”)“BE21平台项目焊装上车体包”及“BE21平台项目焊装下车体包”项目,中标金额分别为18,300万元人民币与25,600万元人民币,总计43,900万人民币,基本情况如下:

  一、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收到中标通知书,相关合同尚未正式签署,实际合同金额以买卖双方谈判确定的金额为准,合同在签署及执行过程中可能受不可抗力等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镇江智能汽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戎旭峰

  注册资本:10,000万

  住所:镇江市丹徒区上党镇北汽大道1号

  经营范围:汽车及相关产业的项目投资及资产管理、设备租赁;汽车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的建设开发;销售汽车及其配件;商务咨询服务;技术服务;实业投资;股权投资;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不得开展吸收公众存款、投资担保、设立资金池、代客理财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镇江智能汽车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镇江智能汽车母公司为镇江市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国资背景,资信情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中标项目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福臻成功中标镇江智能汽车“BE21平台项目焊装上车体包”及“BE21平台项目焊装下车体包”项目,展现了天津福臻在新能源汽车车身综合解决方案细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有利于进一步巩固天津福臻在汽车智能化柔性生产线领域的行业地位,提升市场份额,同时,根据该项目的实施进度,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公司后续将根据合同签署情况及时披露相关进展;

  2、备查文件:《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江苏哈工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