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仁和药业           公告编号:2019-015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9日以送达、传真、短信、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以现场与通讯结合方式在南昌元创国际18层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董事长梅强先生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根据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提名,董事会全体董事选举梅强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选举肖正连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董事长、副董事长简历见附件)

  此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议案》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治理准则》的规定要求,本次董事会同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如下:

  1、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梅  强

  委    员:肖正连、张  威、彭秋林、王跃生;

  2、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杨  峰

  委    员:王跃生、郭亚雄、梅  强、张  威;

  3、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郭亚雄

  委    员:王跃生、杨  峰、梅  强、张自强;

  4、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跃生

  委    员:杨  峰、郭亚雄、梅  强、肖正连;

  以上各专门委员会的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此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工作需要,由董事长推荐,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总经理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核了总经理的提名和任职资格,同意董事会聘任张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此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由董事长推荐,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姜锋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董事会秘书简历见附件)

  董事会秘书的提名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核并同意董事会聘任姜锋先生为董事会秘书。

  此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因工作需要,经总经理推荐,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董事会同意聘任张自强先生、王甄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彭秋林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以上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简历见附件)

  公司独立董事事前审核了上述高级管理人员的提名和任职资格,同意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

  此议案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

  一、董事长、副董事长简历

  1、梅  强,男,汉族,1963年1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樟树市粮食局财务科长、审计科长、粮油公司经理、储备库主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投资部部长、资产购建办主任、干部监察办主任等职务、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现任公司董事长,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其他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肖正连,女,汉族,1968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樟树市医药药材采购供应站经理、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现任公司副董事长,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杨文龙先生和公司董事杨潇先生存在关联关系,除此以外与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二、总经理简历

  1、张  威,男,汉族,1964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执业药师。曾任江西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职。

  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其他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三、董事会秘书简历

  1、姜  锋,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EMBA。曾任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董事长秘书。公司证券部负责人、证券事务代表。

  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四、副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简历

  1、张自强,男,汉族,1971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川渝大区总经理兼四川办事处经理、商业总部OTC一部部长、江西仁和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现任公司职工董事、副总经理,江西仁和中方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其他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2、王  甄,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法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曾任江西江维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江西省江盐华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其他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彭秋林,男,汉族,1966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会计师。曾任江西樟树百货纺织品公司财务科长,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总裁助理。

  现任公司董事、财务总监,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董事,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其他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仁和药业            公告编号:2019-016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19日以送达、传真、短信、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以现场与通讯结合方式在南昌元创国际18层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人,实到监事5人,监事会主席祝保华先生了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监事会全体监事选举祝保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一致。(监事会主席简历见附件)

  此议案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附件:

  祝保华,男,汉族,1957年12月出生,大专学历,中药师。曾任湖南益阳县药材公司业务员,江西省樟树医药集团销售科科长等职务。

  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仁和(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监事会主席,与本公司存在关联关系,与持有公司其他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其本人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是失信被执行人,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