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6 证券简称:胜利精密 公告编号:2019-027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

  近日,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申请人”)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苏05执804号之二),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仲裁事项的基本情况

  1、2018年4月23日,公司收到《苏州仲裁委员会受理通知书》((2018)苏仲裁字第0248号),苏州仲裁委员会受理了公司提交的以彭立群(以下简称“被申请人”)为被申请人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2018年5月25日,公司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苏05财保19号),裁定:查封被申请人彭立群名下除银行账户资金以外,价值1.3亿元的财产。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5月26日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仲裁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1)。

  2、2018年8月8日,公司收到苏州仲裁委员会于2018年8月1日作出的《裁决书》((2018)苏仲裁字第0248号),裁决如下:

  (1)被申请人向申请人支付因目标公司实现的2017年净利润低于承诺数额而应支付的补偿金38,350.74万元;

  (2)被申请人承担申请人因本案支付的律师费140万元;

  (3)驳回申请人要求被申请人承担逾期付款利息的仲裁请求;

  (4)本案仲裁费193.07万元、财产保全费0.5万元、财产保全保险费20.8万元,由被申请人承担;仲裁费申请人已预交,本会不会再退还。

  上述第(1)、(2)、(4)项裁决事项,被申请人应于本裁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申请人履行完毕。本裁决为终局裁决,自裁决作出之日起发生法律效力。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2018年8月10日公司在指定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仲裁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93)。

  二、仲裁事项的进展情况

  因彭立群未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公司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苏州中院”)申请执行,申请标的为38,705.11万元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加倍债务利息。苏州中院于2018年9月4日立案执行。

  执行过程中,苏州中院综合考量确定彭立群持有的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捷力”)15.23%股权的处置参考价为人民币12,999.23万元,并分别于2019年1月28日10时至2018年1月29日10时、2019年2月19日10时至2019年2月20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上依法对上述股权进行公开拍卖,两次拍卖均因无人竞买而流拍。

  2019年2月25日,公司向苏州中院申请以第二次拍卖的保留价7,280万元接受以物抵债。

  2019年3月22日,公司收到《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苏05执804号之二),裁定如下:

  (一)将被执行人彭立群持有的苏州捷力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15.23%的股权作价人民币7,280万元,交付申请执行人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抵偿相应债务。上述股权自本裁定送达申请执行人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起转移。

  (二)申请执行人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持本裁定书到财产管理机构办理相关过户登记手续。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包括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1、本次裁定前公司持有苏州捷力84.77%的股权,自本次执行裁定书送达之日起取得苏州捷力15.23%的股权,合计持有苏州捷力100%的股权。结合执行裁定结果,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对公司当期利润的影响以年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

  2、申请标的38,705.11万元及迟延履行期间的加倍债务利息中,已确认执行部分为:公司原未付彭立群股权转让款余额17,138.70万元(已于2017年度确认补偿收入)及本次执行的苏州捷力15.23%股权作价7,280万元,剩余未执行部分若后续公司发现有其他可供执行财产,将继续申请执行,直至申请标的全部执行完毕。

  3、公司将尽快办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依据该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被查文件

  1、《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18)苏05执804号之二)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