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65       股票简称:福莱特             公告编号:2019-026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18年年度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因内部工作岗位调整,毛水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毛水亮先生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将在子公司任职。公司董事会对毛水亮先生在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董事会同意聘任蒋纬界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时止(蒋纬界先生简历附后)。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认为上述被提名人提名程序符合规定,提名合法有效。被提名人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能够胜任所聘岗位的职责要求,未发现有《公司法》、《公司章程》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况。公司独立董事对财务负责人的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一日

  

  蒋纬界先生简历

  蒋纬界,男,1987年5月出生,2009年宁波诺丁汉大学国际商务与管理,本科毕业;2011年英国诺丁汉大学供应链与企业运作管理,硕士学位;2011年7月-2014年4月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贸易金融部业务经理;2014年4月-2017年3月中国银行嘉兴市分行营业部公司业务经理; 2017年4月至2018年1月福莱特玻璃集团财务中心总经理助理;2018年1月至今福莱特玻璃集团财务中心副总经理,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