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2 证券简称:宁波银行 公告编号:2019-007
优先股代码:140001、140007 优先股简称:宁行优01、宁行优02
可转债代码:128024 可转债简称:宁行转债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于2018年1月12日上市、非公开发行优先股于2018年11月28日挂牌,公司聘请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担任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项目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中信证券对公司的持续督导期间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17年5月18日召开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2018年12月26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非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相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聘请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证券”)担任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的保荐机构,并签订了相关的保荐与承销协议。中信建投证券持续督导期限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至少一个完整会计年度,需延长保荐期间的按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执行。

  根据《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公司因再次申请发行证券另行聘请保荐机构,应当终止与原保荐机构的保荐协议,另行聘请的保荐机构应当完成原保荐机构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因此,中信证券未完成的对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中信建投证券承继。中信建投证券已指派郭瑛英女士、闫明庆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内的保荐代表人,负责本次发行的保荐工作及证券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郭瑛英女士、闫明庆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对中信证券在此前的保荐工作和持续督导工作中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附件:

  一、中信建投证券简介

  中信建投证券成立于2005年11月2日,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相关监管部门批准,中信建投证券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保险兼业代理,股票期权做市,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贵金属销售以及有关监管机构批准的其它业务。

  二、保荐代表人郭瑛英女士、闫明庆先生简历

  郭瑛英女士: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北京银行、岭南园林、芭田股份、四维图新、贵阳银行、百华悦邦、成都银行、宁德时代等IPO项目;中信银行、大唐国际、华银电力、京能电力、闽东电力、泰禾集团、福田汽车等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北京银行、贵阳银行等优先股项目;工商银行可转债、交通银行配股、中国卫星配股、燕京啤酒公开增发、景兴纸业公开增发等公开发行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闫明庆先生:保荐代表人、硕士研究生,现任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总监。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有:贵阳银行、岭南园林、中国银河、百华悦邦等IPO项目;交通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华联综超、中核钛白、石基信息、炼石有色等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交通银行配股、燕京啤酒公开增发、中信银行优先股、贵阳银行优先股等其他股权类再融资项目。在保荐业务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