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19-022号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荣盛兴城兴隆园区招商合作协议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公司京津冀区域发展战略及产业园板块的战略规划,为促进荣盛产业新城兴隆园区(以下简称“兴隆园区”)的建设,充分利用园区优越条件为企业发展服务,2019年3月22日,公司控股下属公司荣盛兴城(兴隆)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甲方”或“兴隆园区公司”)及兴隆县舒勒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丁方”或“舒勒机械”)与北京德华力通液压件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或“德华力通”)、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丙方”)本着自愿、平等、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和诚实信用原则,签订了《合作协议书》,就德华力通在园区内投资建设北京德华力通液压件制造有限公司液压件制造项目达成一致。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

  (一)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乙方:德华力通,成立于2007年05月16日,注册资本        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李振华,住所:北京市密云区西田各庄镇韩各庄村97号,经营范围:组装液压阀;销售液压配件、自产产品、专用设备、通用设备、通讯设备、电气机械、润滑油、五金、交电、建筑材料、金属材料、金属制品、电子产品、日用杂货、汽车零配件、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

  丙方: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是经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人民政府正式批准设立专事兴隆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管理的专门机构,其主要行使园区宏观调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等职能。

  公司及控股下属公司兴隆园区公司、舒勒机械与德华力通、河北兴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交易的审批情况

  上述协议属于意向性的合作协议,具体内容尚待逐步落实。公司将根据项目具体进展情况及具体投资金额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

  二、协议的主要内容

  1、项目基本情况

  ①项目名称:德华力通液压件制造有限公司液压件制造项目;

  ②建设内容:厂房、办公楼及其他附属设施;

  ③投资规模:项目拟投资总额约人民币3,000万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00万元。

  2、交易标的

  ①本次交易标的为丁方公司100%股权,甲方同意将其持有的丁方公司100%股权转让给乙方。

  ②丁方公司拥有的土地使用权(以下称为项目地块)位置如下:位于园区内,东至兴隆县胜卓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西至楚榆路,南至河北兴隆希力药业有限公司,北至兴隆县陆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③项目地块面积共计8,844平方米,合13.266亩。

  ④土地使用期限:2017年01月07日至2067年01月06日止。

  ⑤项目地块的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具体土地用途以《不动产权证》记载的为准。

  3、交易价款

  本次交易中,乙方需要缴纳的价款为股权转让款,股权转让款的计算以土地面积为基准计算,总价款约301.40万元,最终以土地权属证书中记载的项目地块实际占地面积计算,多退少补。

  4、四方权利义务

  ①丙方为甲方、丁方与乙方的合作协议起见证和督导义务。

  ②甲方应协助乙方办理工商登记、立项环评、厂房建设等经营、建设所需的相关手续,乙方应根据协议及相关政府部门要求的期限及时提供办理各项手续所须的相关文件和完成其他配合工作,其中,项目生产许可资质的手续由乙方自行办理,甲方提供必要配合。

  ③厂房及配套设施由乙方自行组织相关资源进行勘查、设计、施工等,甲方应当对此提供便利。

  ④施工建设期间,甲方、丙方负责协助乙方协调与当地的各种关系,提高办事效率,化解相关矛盾。在乙方认为有必要时,甲方可设立专门工作小组,为乙方入区建设提供乙方所需的专门服务。

  ⑤甲方、丙方将对乙方项目予以重点保护,任何部门、组织及个人不得随意对其进行乱收费、乱检查、乱评比。

  ⑥乙方的规划设计及建设,应严格遵守甲方对园区规划、容积率、建筑高度、绿化率、环境保护等方面的规定要求。

  ⑦乙方应积极配合甲方落地投资统计相关工作,并按照规定及时提供相关财务数据、票据、文件等资料。

  ⑧乙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所发生的水、电、通讯等一切生产经营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乙方应及时向有关单位缴纳。收费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没有规定的不高于当地平均水平。

  ⑨乙方应合法经营,规范管理,注重产品质量和企业信誉,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其在园区内的财产权、经营权等合法权利依法不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侵害。

  ⑩乙方承诺取得项目公司股权后,项目公司承接协议下乙方全部的权利义务。乙方承诺项目地块在全部项目竣工投产前未经甲方同意不得转让给第三方,乙方保留协议下的权利义务。

  三、上述协议的签署对公司的意义和影响

  德华力通成立于2007年5月,主要以设计制造液压阀、液压油缸为主,是北京京城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麾下重点企业、中国机械工业500强之一的华德液压OEM生产商,其主导的液压产品均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车辆、航天、军工、机床等各个领域,是众多行业制造和提供液压成套系统及执行元件的领先公司之一。德华力通液压件制造项目占地8,844平方米,预计总投资约3,000万元,年产值可达2,500万元,投产后预计可解决就业200人。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背景下,依托兴隆优美的自然环境、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良好的区位优势,兴隆产业园区具有优越的产业发展条件。上述协议的签署是兴隆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取得的新成绩,优质企业德华力通的入园投资将带动越来越多的知名企业入驻兴隆园区,极大提高园区内税收收入及兴隆园区公司的收入,通过产城一体化的发展战略为地方政府及合作伙伴带来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四、风险提示

  鉴于上述协议从签署到落地尚需一定的时间,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公司将根据上述协议内容的落实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合作协议书》。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