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19-023

  900955    海创B股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36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0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36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3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0人,实际参会董事共10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终止转让子公司对平湖九龙山海洋花园度假有限公司债权的议案》

  公司于2018年9月2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27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对平湖九龙山海洋花园度假有限公司债权的议案》,公司子公司海南景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景运”)将对平湖九龙山海洋花园度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洋花园”)持有的债权转让给非关联方上海睿银盛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睿银”)。海南景运与上海睿银签订《债权收购合同》,以人民币454,025,816.58元将该债权项下海南景运对海洋花园享有的全部权利、权益转让给上海睿银。合同双方约定转让价款分两期支付,在《债权收购合同》签署后5个工作日之内,累计支付不少于240,000,000.00元;2019年3月31日前,支付剩余的214,025,816.58元。

  截至目前,上海睿银未按照协议有关约定向公司支付债权转让款。按照《债权收购合同》约定,上海睿银已经构成严重违约,同意公司依法解除《债权收购合同》,终止本次债权转让。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19-024

  900955                海创B股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

  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收到股东上海大新华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实业”)关于将其持有的部分本公司股权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大新华实业将其所持的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A股11,428,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8%)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365天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3月21日,到期购回日为2020年3月20日。上述质押已在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大新华实业共持有公司流通A股116,928,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97%;其中,质押股份116,928,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8.97%。具体质押情况如下:

  ■

  二、质押目的

  大新华实业本次股份质押系为补充企业流动性资金需求。

  三、资金偿还能力及相关安排

  大新华实业财务状况和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还款来源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等。

  四、可能引发的风险及应对措施

  根据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约定,本次交易设定履约保证比例预警值、最低值,当履约保障比例达到或低于最低值时,可能引发质权人对质押股份的平仓行为。若引发以上风险,大新华实业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提前购回、补充质押、支付保证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五、大新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大新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航旅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390,348,6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46%;合计已质押的股份数量为388,519,275股,占大新华实业及其一致行动人海航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航旅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持有公司股份的99.531%,占公司总股本的29.806%。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