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董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18  900908            证券简称:氯碱化工  氯碱B股    编号:2019-003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职工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廖达海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公司董事会对廖达海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工会全委会扩大会议选举王林造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附:王林造先生简历

  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王林造先生简历:

  王林造,男,1962年12月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硕士学位,高级技师,曾任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华胜化工厂厂长、党总支书记,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生产总监,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现任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