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9-013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22301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2 公司债代码:122378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上午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9年3月12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选举,决定对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调整如下:

  1、战略委员会

  推选周安军先生、阮一恒先生任战略委员会委员,王南军先生任主任委员,调整后战略委员会人员组成为:王南军、周安军、刘先福、阮一恒、邓明然、李娟、宁立志,其中王南军先生任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

  推选周安军先生任提名委员会委员,调整后提名委员会人员组成为:李娟、宁立志、周安军,其中李娟女士任主任委员。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推选刘刚先生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调整后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组成为:宁立志、邓明然、刘刚,其中宁立志先生任主任委员。

  4、审计委员会

  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不变,仍为邓明然、李娟、宁立志,其中邓明然先生任主任委员。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开设公司债券募集资金银行托管专项账户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9年1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12亿元的公司债券。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13号)及公司《债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同意公司在交通银行咸宁分行、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兴业银行武汉江汉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专门用于公司本次债券发行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同时,授权董事长全权办理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相关的具体事宜,包括但不限于账户的开立及与银行、受托管理人签订三方协议等事项。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商誉减值测试内部控制制度〉的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情请参见公司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商誉减值测试内部控制制度》。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