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
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1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银行

  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3月21日,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并通过《关于向银行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授信总额度为79.86亿元的综合授信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

  同时授权公司总裁吕翊先生全权代表公司签署上述额度内的一切授信(包括但不限于授信、借款、融资等)有关的合同、协议、凭证等各项法律文件,由此产生的法律、经济责任全部由公司承担。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证券代码:002368              证券简称:太极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4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3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披露了《2018年年度报告》、《2018年年度审计报告》及《关于向银行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经事后审核发现,部分内容出现差错,现对该部分内容进行更正。以下更正不会对公司 2018 年度业绩造成影响,具体情况如下:

  一、《2018 年年度报告》及《2018 年年度审计报告》中相关内容

  (一)《2018 年年度报告》“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中 “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 之 “2、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和“十一、公允价值的披露”之“2、持续和非持续第一层次公允价值计量项目市价的确定依据”;及《2018 年年度审计报告》中“五、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之“2、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当期损益的金融资产”和“九、公允价值的披露”之“2、持续和非持续第一层次公允价值计量项目市价的确定依据”。

  更正前:

  注:公司2018年收到因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05)重整后的债券转股权。

  更正后:

  注:公司2018年收到因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1005)重整后的债权转股权。

  (二)《2018 年年度报告》“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中 “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 之 “4、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2)应收账款”;及《2018 年年度审计报告》中“五、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之“3、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

  更正前:

  因金融资产转移而终止确认的应收账款

  更正后:

  因金融资产转移而终止确认的应收账款

  本公司本期转让给中电科租赁的应收账款账面价值为140,520,214.28元,已提坏账准备6,065,657.98元,账面净值134,454,556.30元。中电科租赁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并已于2018年11月27日公告。

  二、《关于向银行申请2019年度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中相关内容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以上情况外,原公告其他内容不变。对于上述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及审计机构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采取切实措施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