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9036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中标的主要内容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经评标委员会评定,确定公司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储能电池集装箱(招标编号:S01011119SZ0001P1)标段的中标人。具体中标情况如下:

  项目名称: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

  采购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招标人:华润智慧能源有限公司

  中标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拟采购产品:储能电池集装箱

  拟采购金额:约人民币1,520万元

  交货期:交货日期为签订合同后50天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57,366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后永杰

  住所:湖南省资兴市大兴路41号

  经营范围:电力和热力生产、销售及提供相关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采购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目的是为了满足电厂发电机组做AGC调频辅助服务,该厂机组属于南网总调调管的以“点对网”方式向广东送电的机组,新建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将大大提高该厂机组的调频性能,为广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为国内发电企业第一个自投自建的储能调频项目,公司本次中标该项目6MWh储能电池集装箱采购标段,体现了市场对公司产品和技术水平的认可,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储能调频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巩固该细分市场领先地位。本次合同中标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将在规定时间内,根据中标通知书的要求与采购人签订书面合同,实际情况以最终签订的合同为准。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