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223 股票简称:恒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8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33,6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1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1867号文《关于核准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的核准,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通股份”或“公司”)非公开发行24,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

  2018年3月30日,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24,000,000股,公司股份总数增至144,000,000股。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股份锁定期自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该部分限售股经转股后共计33,600,000股,将于2019年4月1日起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1、公司于2018年5月18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确认公司以总股本14,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3元(含税),预计分配股利18,720,000元,剩余未分配利润转下一年度。同时,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至201,600,000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普通股变更为90,999,98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变更为110,600,013股。2018年6月21日,公司完成股利分派。

  2、2018年7月2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限售股57,399,987股上市流通,公司总股本201,600,000股保持不变,有限售条件普通股变更为33,600,000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变更为168,000,000股。

  除上述事项外,自公司非公开限售股形成后至本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未再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其他引起公司股本数量变化的事项。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公司自然人股东杨文仕、李红,法人股东山东一圈一带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圈一带”)、新疆宏盛开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宏盛开源”)做出承诺如下: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次所有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12个月。

  截止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亦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发表核查意见如下:

  恒通股份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时间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要求,本保荐机构对恒通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解禁事项无异议。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解除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2、本次解除限售股的数量为33,6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67%;

  3、本次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共计4名。

  4、本次限售股可上市流通情况如下:

  单位:股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单位:股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解禁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恒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