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656 证券简称:泰禾光电 公告编号:2019-005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泰禾光电”)分别于2018年3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8年4月26日召开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公司和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安排及保障募集资金安全的情况下,对最高额度不超过30,000万元(含3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包括银行、证券公司、信托等金融机构的理财产品,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管理层在上述额度内具体实施和办理相关事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3月30日披露的《泰禾光电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1)。

  一、本次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1、民生银行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80430)

  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合肥分行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80430)理财产品,具体详见《泰禾光电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6),公司已于2019年3月21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3,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60.25万元。

  2、民生银行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80803)

  公司于2018年12月21日购买了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合肥分行挂钩利率结构性存款(SDGA180803)理财产品,具体详见《泰禾光电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66),公司已于2019年3月21日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1,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9.99万元。

  二、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

  ■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前十二个月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26,000万元。

  三、备查文件

  银行业务回单。

  特此公告。

  合肥泰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