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3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0 证券简称:五矿资本 公告编号:临2019-003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7年4月24日,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办理本次注册、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事宜的议案》,并经公司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批准,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发行主体,以下简称“五矿资本控股”)经营层全权负责办理与本次注册、发行公司债券有关的一切事宜,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7年4月26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发行公司债券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046)。

  2017年9月21日,五矿资本控股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2017年9月12日出具的《关于核准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1673号),核准五矿资本控股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亿元的公司债券,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7年9月22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公司债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099)。

  2017年10月,五矿资本控股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为“17五资01”,债券代码为“143348”)发行完毕,实际发行规模为8.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80%。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7年10月3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17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121)。

  2018年4月,五矿资本控股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为“18五资01”,债券代码为“143537”)发行完毕,实际发行规模为1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70%。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8年4月1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发行完毕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12)。

  2018年7月,五矿资本控股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简称为“18五资02”,债券代码为“143317”)发行完毕,实际发行规模为1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4.39%。详细内容见公司于2018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全资子公司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完毕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8-040)。

  根据《五矿资本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2019年3月20日刊登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本期公司债券(简称为“19五资01”,债券代码为“155272”)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采取网下面向合格投资者询价配售的方式发行。

  本期公司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19年3月22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为20亿元,最终票面利率为3.94%。

  五矿资本控股将尽快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本次债券上市交易的申请。公司后期将持续披露五矿资本控股公开发行公司债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三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